2013.04.30 Ironman 3


昨晚和猫猫和ray保姆
去看ironman 3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29 laptop lag QAQ


昨天我的笔电完全
lag到玩不到lol (╯°□°)╯︵┻━┻
一直dc出来
看来要拿去format了

昨天就用猫猫的电脑玩
不愧是alleanware ( ゚ Д゚)
太顺畅
太好玩了 ( ゚ Д゚)
玩到超级享受的说

希望我的笔电也可以
像那样的快啦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2013.04.28 表姐婚礼


恭喜欣仪表姐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27 猫喵槟城游


谢谢猫猫带我去槟城外拍
(ノ´∀`)
我们在penang time square
吃早餐
还记得这里是猫喵认识的地方♡♡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

你奶奶的
我sona第一场下场和人打
还第一次win
5次 champion kill
你帮我 server down ┻━┻ԅ(╰ д╯)-σ
那么我的记录还在没有哦 Σ(=゚ω゚=;)
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garena的员工们
你们快点帮我搞定他啊 (╯°□°)╯︵┻━┻


昨天在Kim Gary 和了咖啡
本来以为对咖啡免疫了
因为回家途中超级眼睡 (¬_¬)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
fc2_2013-05-21_08-02-26-279.jpg

Wahahahahaha!!!!!!!!!!
我终于unlock 到 sona了!!!!!!!!
很意外今天一开机
就够 IP unlock Sona 了!!!!!!!!
XDDDDDDDDDDD
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

谢谢Gyvaine 的大吃会邀请XDD
您家妈妈的粥底火锅超级棒!!!!!!!!!!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

哇哈哈哈哈哈
我竟然赢到猫猫
哇哈哈哈 O(≧∇≦)O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20 任务完成
fc2_2013-04-20_19-08-20-786.jpg 

Yeah O(≧∇≦)O
今天我很乖
有乖乖把说好要弄好的两套衣服
很弄好了 (ノ´∀`)
挂在小光身上的衣服也
正式完成啦 (ฅ'ω'ฅ)♪
**挂了好多个星期了 (¬_¬)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20 猫喵初合作~
aa.jpg

昨晚被安排到和猫猫同一组
O(≧∇≦)O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19 Panda Annie *v*
 panda annie

这个Annie 好特别 *v*!!!!!!!!
真想开始丢钱买skin 了 ><llllllll
**克制克制 !!!!!!!!!!!!!
别乱来!!!!!!!!!!!!

不过欢迎你掉坑 =.=llllllllllll
**你的身高cos 什么 Loli 啊!!!!!!!!!!!!!
fc2_2013-04-19_07-21-10-143.jpg

久违的宵夜 Σ(=゚ω゚=;)
肥死了啦 (╯°□°)╯︵┻━┻
因为和猫猫玩LOL玩到12点多
超级饿 Σ( ̄。 ̄ノ)ノ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18 nami初体验


昨天终于玩到nami 的freeplay了
O(≧∇≦)O
超级好用 !!!!!!
我很快的就上到18了 (ノ´∀`)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17 完成


完成一套了
明天再想要弄那一套
┳┻|
┻┳|
┳┻|_∧
┻┳|・ω・)
┳┻|⊂ノ
┻┳|J
2013.04.17 汤衣服白痴


今天很乖
没有懒惰
开始制作衣服了
首次挑战百折裙失败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不过是还可以抢救的失败
只是折痕不明显
再烫过就可以了
明天加上拉链和扣子
就完啦 (ノ´∀`)

发现玉米长这么大了
都还不会汤衣服 (¬_¬)
我的天啊 ( ゚ Д゚)


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经期会来临的前几天
就是那么的爱飙痘 (¬_¬)
烦死我了啦 (╯°□°)╯︵┻━┻


败入新眼镜
因为之前的眼镜爆掉了 ><||||
这次乖乖选回了黑款眼镜
不想怪懒玩颜色了XD


啊哈哈哈哈哈 XD
谢谢troll 帮我从 burger king
拿回来 XD
Storm Shadow ~~~ XD!!!!!!!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

于是清完了守护甜心的坑了 XD
感谢Troll 帮忙拍摄
还有保姆大人rayray 和 ash
可惜仔仔临时发生了某些事
不能一起来>.<
希望他没事..........
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14 疯狂星期六 >D


我敬爱的保姆大人rayray >D
今天大家玩到超疯狂
也好累哦 =3=
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13 Toner 败入~~


买了一罐新的 toner
近期脸真的快烂了
毛细孔严重粗大 Q3Q
要赶快抢救回来!!!!!!


重新挑战的歌呗!!!!!!
感谢troll的拍摄~~ 
很多张满意的照片的说 >D
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

O(≧∇≦)O
得到免费的产品
谢谢院长大人
玉米没有用过眼霜
如果好用可以考虑购买
我有员工价 O(≧∇≦)O


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近期的早餐都在mamak解决
我看我要开始自己弄早餐吃了啦
每天 nasi lemak...roti canai
不但肥死
而且热量,毒数和一直吃辣
把自己弄到便秘了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下巴狂飚痘
毛细孔变到超级粗 (¬_¬)lll
我快死掉了啦 (╯°□°)╯︵┻━┻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fc2_2013-04-09_22-49-56-212.jpg 

完成了翅膀的骨架和黏好了羽毛
最后的捆边羽毛
由于家里的glue gun 条没完了
被迫停工
明天猫猫帮忙买回来后
就可以继续那最后的一小部分了
O(≧∇≦)O

不过背带,骨架
真的手缝到我手指好痛啊
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不过东西也算在外拍前搞定了
开心 (ノ´∀`)
2013.04.09 好眼睡啊 Q3Q

昨天超级疯狂
calvin~ reiz~ fion
过来我家~~
calvin 做衣服~~
Reiz 来试穿 miku
Fion 来 38 >D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08 发泄不爽 =.=


Haiz........
要来自我安慰一下了
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
2013.04.07 游乐园


Yuhuuuuuuu~~
好久没有来fun fair 玩了
bukit jalil 那边开了 euro fun park
真的不懂上次去是多久以前了
还是读书时期的事情 =w=
感谢老鸡 misaki 童鞋的邀请 >D
→more?(続きをよむ)